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長榮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 今飛翔台韓天空-生活-HiNet新聞

長榮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 今飛翔台韓天空-生活-HiNet新聞: "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今天在南韓仁川機場舉行首航儀式。長榮集團發言人聶國維今天表示:希望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帶給旅客歡樂和喜悅。(王長偉 首爾報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於今天下午首航台灣桃園機場和南韓的仁川機場,而當天下午長榮集團廣報執行長聶國維當天飛抵仁川國際機場,主持了首航儀式。包括我駐韓代表梁英斌和副代表黃健良以及日本和韓方人士,共一百餘人出席了首爾儀式。
聶國維執行長今天在機場表示:
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今天終於飛航桃園機場和南韓的仁川機場,希望能夠給台韓兩國的旅客們,帶來歡樂和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旅行。
聶國維執行長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說:
在舉行首航儀式時,第一班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於下午從桃園機場飛抵仁川國際機場,空中小姐黃露儀,在機上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
她強調:這真是一個大好的日子,尤其小孩子乘坐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是高興極了。
長榮航空首爾站長林宗欣今天表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今天首航,其主要讓旅客們感到愉快,希望能更吸引韓國觀光客到台灣旅遊。
他說: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從今天起,每週七班、正式首航桃園至仁川國際機場,這將對台韓兩國帶來很好的觀光旅遊商機。
梁英斌代表表示:目前,台韓兩國相互觀光和訪問的人數,已高達六十二萬人次,而長榮航空「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於今天正式首航桃園至仁川國際機場,對家庭旅行是一大喜訊,也會對兩國帶來旅遊商機。'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