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展覽館明年4月啟用 營造科技港都意象 - Yahoo!奇摩新聞

高雄展覽館明年4月啟用 營造科技港都意象 - Yahoo!奇摩新聞: "愛台十二建設之一的「高雄展覽館」營運權移轉今天(19號)舉行簽約儀式,由專營會展的外商安益國際展覽公司得標。高雄展覽館預計明年四月開幕營運,預計一年可以有三十檔次展覽,每個展覽本身可帶動一千人次的就業機會。(戎華儀報導) 高雄展覽館緊鄰高雄港和高雄自由貿易港區,可容納一千一百個標準攤位,展場最高挑高二十七米,會議空間總容納量四千人。建築以輕量化鋼骨形成波浪形屋頂和帆船圖形的玻璃帷幕,高雄市政府為此興建輕軌捷運,預計明年底完工。 德商安益國際為此另行成立「高雄展覽館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經營,董事長涂建國表示,將再斥資二點五億,投資展覽館的科技化管理,包括纜線、會議設備和視訊系統,並強化環保綠建築的概念,內部裝潢還請來英國知名設計師史蒂芬威廉設計。 涂建國:『因為整個展館的建築就是「綠色」,將來包括整個硬體建築來說,展覽會場裡面施工的材料、會展的運作,比如進出場的時間,怎樣達到減碳的目的等等。』 明年四月十四號開幕的台灣國際扣件展將是高雄展覽館的啟用處女秀,業者粗估,還不包含週邊效益,每個展覽可帶動一千人的就業機會,一年預計做到三十檔次展覽,並加強跟國外的合作,讓國際型的展覽和會議到高雄舉辦。"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