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基隆》打造8米小鴨耶誕樹 迎大鴨進港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打造8米小鴨耶誕樹 迎大鴨進港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黃色小鴨十二月游進基隆港過耶誕,基隆市政府將於十二月中旬在海洋廣場打造一棵八公尺高的「小鴨耶誕樹」,迎接黃色小鴨進港。 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爭取的黃色小鴨,十二月二十一日起在基隆港「鴨軸演出」,總共展出六週,而且搶了「天時」,不僅陪市民歡度耶誕節,跨年、農曆春節也都在基隆港,令基隆人很期待。 十八公尺高的黃色小鴨,將停泊在海洋廣場前十五公尺的海面,小鴨已經做了三分之一了,浮桶則在台船基隆廠製作。 基隆港周邊的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也將舉辦「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還有3D立體動畫。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原本打算在海洋廣場設置一棵繽紛的耶誕樹,與過往民眾同歡。確定黃色小鴨在基隆港過耶誕後,交旅處就以黃色小鴨為主題,打造這棵耶誕樹。 交旅處觀光行政科長周秀琴說,黃色小鴨耶誕樹有八公尺高、五公尺寬,已經發包了,十二月中旬小鴨進港前就會裝置完成。耶誕樹上將張掛戴著耶誕帽的黃色小鴨,四周還有LED燈飾,海洋廣場護欄和人行木棧橋都會佈置圓形的黃色小鴨耶誕燈,讓海洋廣場充滿耶誕氣氛。 屆時,海面上有十八公尺高的黃色小鴨,陸上海洋廣場則有八公尺高的黃色小鴨耶誕樹,相互輝映,放送歡樂。"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