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霍夫曼:小鴨消成鴨皮 也曾有過 - Yahoo奇摩新聞

霍夫曼:小鴨消成鴨皮 也曾有過 - Yahoo奇摩新聞: "黃色小鴨創作者霍夫曼,昨天在荷蘭得知桃園小鴨「爆」斃,第一句話先問工作人員安危,對小鴨成了鴨皮不感意外,因為先前在其他城市展出時,也曾因為強風破裂消氣。 「埤塘風很大,要特別小心。」霍夫曼在桃園小鴨開展前後都到過現場,覺得新屋鄉後湖塘的東北季風很強,當時就提醒工作人員一定要注意,「過去也破過,所以不意外。」 對於高雄市借小鴨給桃園,霍夫曼稱讚「好啊、那很好」,但他希望小鴨最好還是放在埤塘,別放在廣場當「旱鴨子」,才能凸顯埤塘的環境與文化特色。 霍夫曼十月廿七日從台灣返回荷蘭,一回家就發燒重感冒。黃色小鴨策展人王玉齡昨天中午打電話給他,告知桃園小鴨「爆」斃的噩耗,但荷蘭時間是上午六時,霍夫曼還未起床。 王玉齡改傳手機簡訊給他的妻子,簡要說明小鴨「exploded(爆掉)」經過,妻子回傳「good luck(祝好運)」,稍後霍夫曼送完三個孩子上學,和王玉齡通電話時表示,小鴨不是「exploded」,應該是強風的關係。 王玉齡說,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時充氣破裂,小鴨反而聲名大噪;在日本大阪,小鴨從橋下穿過時鉤破頭洩氣,相信技術人員可以處理。 霍夫曼表示,除非不得已,否則小鴨還是回到埤塘較好,當初在埤塘展出的用意,就是為了展現桃園埤塘的環境與文化特色,放在陸地上,就失去想要表達的訊息。"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