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基隆人罵:連隻鴨都顧不好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人罵:連隻鴨都顧不好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黃色小鴨昨日化成一攤荷包蛋,在地人大罵:「小鴨洩氣、基隆人漏氣,丟臉啦!」 昨天中午黃色小鴨在眾多鴨迷前突然「爆炸」,車縫線硬生生被撕裂,扯出超過5樓高的傷痕,讓鴨迷們當場傻眼、心碎,在海洋廣場前呆了快2分鐘才「恢復意識」,發現小鴨已經消失在他們面前。 目擊的基隆高中學生劉奕杉形容:「當時在替小鴨拍照,突然聽到低沉的爆炸聲,碰!的一聲,小鴨就像大樓被炸掉一樣,一層一層垮掉,最後就像一顆被弄破的荷包蛋癱在海面上!」原本劉奕杉跟幾個同學相約要在下課後去跨年,想說搭火車前路過海洋廣場就順便來看看黃色小鴨,沒想到卻意外目睹「小鴨之死」。 許偉欽、陳詩婷夫婦是在南非的台商,趁著聖誕節假期帶著2年沒回台灣的兒女來基隆看小鴨。陳詩婷說:「在南非時,就透過電視轉播看過高雄小鴨,覺得太可愛了,一定要來看看小鴨的真面目!」看著一攤荷包蛋,女兒許雅筑好傷心,才剛下車就聽到小鴨爆炸的消息,只好請求爸媽在小鴨修好後再帶他們來了。 基隆在地人看到小鴨「爆」斃,他們也快氣炸了!有人破口大罵:「搞什麼?黃色小鴨洩氣,基隆人漏氣,臉都被丟光了!好不容易盼到好天氣,這麼多人來看,主辦單位怎麼連隻鴨子都顧不好!」 商家說,小鴨到基隆後真的命運多舛,這個城市就像受到詛咒,什麼鳥事都會在這裡發生,基隆人好可憐!"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