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宜蘭車站變身 幾米森林火車站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宜蘭車站變身 幾米森林火車站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幾米繪本裡「閉眼微微笑」的長頸鹿,昨天「爬」上宜蘭火車站!不但邀遊客「一起走向春天的下午」,讓遊客及返鄉遊子一下火車,就驚喜一整年。 繪本畫家幾米的老家在宜蘭,繪本裡的場景、主角都真實走入宜蘭,在與宜蘭縣政府合作下,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舊宿舍區變成全台首座幾米廣場,宜蘭火車站昨天更「穿」上幾米的繪本新裝,化身成幾米森林火車站。 「哇,好可愛喔!」宜蘭火車站變身幾米火車站,遊客昨天發現,幾米繪本「星空」裡的小男孩出現在火車站屋頂右側外牆,小女孩在左側,在繪本「一起走向春天的下午」那隻閉著眼睛、微微笑的亮黃長頸鹿,更「爬」上火車站,伸出長長的脖子,讓遊客看得驚喜歡呼。 「星空」與春天森林的場景,以戶外大帆布當畫布,將位在市區的宜蘭火車站打扮成得像森林中的火車站,讓火車站有如來自童話世界,許多遊客一下車,立即以LINE 、臉書呼朋引伴:「快來宜蘭,這裡有好多的『幾米』!」 而在火車站對面「丟丟鐺」鐵樹森林廣場的幾米「星空車站」,已組裝好的飛天火車也都「飛」上天,主角人偶也上了車,伸手打招呼,所有幾米的裝置明天才會完成,但早已吸引遊客圍觀、拍照,讓今年的宜蘭更「幾米」!"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