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大林歸來在哪? 漏夜排套票變「屏東歸來」 - Yahoo奇摩新聞

大林歸來在哪? 漏夜排套票變「屏東歸來」 - Yahoo奇摩新聞: "搶情人節商機,台鐵再出招,開賣「愛你一世」darling歸來情人節套票,屏東限量3萬5千張,一個多小時就賣光了。 但現在有民眾反映,託朋友排隊買來的套票,打開看車票卻是屏東歸來,並不是當初想的大林歸來,心情很差,台鐵說,情人節當天搭乘郵輪列車的旅客,才能真正拿到大林歸來字樣的車票,這也讓原先漏夜排隊民眾,抱怨根本是浪費時間。 站務人員:「這樣可以,排著就好。」 長長的排隊人龍,都排到車站外的馬路上,民眾爆擠火車站,就是為了限量發行的「大林歸來」情人節套票,但有民眾託朋友排隊2小時,拿到卻當場傻眼。民眾:「當下看到心情真的是很差啊!因為一開始就是很期待,就是想要買給女朋友,給她看到,結果賣到之後就覺得,跟平常火車票有什麼差別?」 心情超差,因為跟原本想的不一樣,打開套票看看,套票上印的是「屏東歸來」說好的darling,卻變成圖樣而已。民眾:「會覺得浪費時間排這個東西,會有點失望吧。」 這不是台鐵第一次發行紀念套票,之前發行的「永保安康」和「追分成功」,紀念車票上,都印有標準字樣,但這次的大林歸來套票,格式一模一樣,起點和終點,卻變成屏東到歸來,台鐵表示,當初就強調是情定屏東,加上價格考量,才會設計「屏東歸來」。 台鐵屏東站站長董阿成:「為了要親民化以及應景,沒辦法把『大林歸來』,以實際的實體車票214塊加進去,因為它單一全票價就已經804塊。」 屏東到大林的區間車,全票要價214元,為了控制套票價格在百元內,才會用15元的屏東到歸來區間車票代替,情人節當天,搭乘郵輪列車,才能得到真正的大林歸來紀念車票,民眾抱怨一個活動兩種模式「霧煞煞」,也讓漏夜排來的情人套票,卻沒有darling歸來的窘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