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首度飛越太平洋 在美亮相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首度飛越太平洋 在美亮相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長榮航空第一架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牽手機」,18日首航台北─洛杉磯航線,並由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擔綱首航班的機長,帶領許多Hello Kitty粉絲前往洛杉磯。三麗鷗副社長辻邦彥及首席設計師山口裕子小姐亦搭乘首航班一同赴美,這也是Hello Kitty彩繪機首度飛越太平洋,在美亮相。 牽手機首航訊息自8月中旬公佈後,班機訂位短時間內全滿,美國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也於日前特別在網路新聞及報紙上報導Hello Kitty機即將抵達LA的訊息。 「牽手機」之設計由三麗鷗團隊所發想的,為了展現擁抱世界及跨越文化藩籬的感覺,打破以往授權的慣例規範,採用多位三麗鷗家族成員來做設計,除了大家熟悉的Hello Kitty外,其他的十八位成員也都擁有不少粉絲,陪伴旅客在天際翱翔時更多溫暖和趣味。同時,可愛成員們手牽著手,並以此命名「牽手機」,希望以此傳達愛的思維,象徵友誼之手跨越國界,以Hello Kitty Jet搭起友誼的橋樑,讓無論在何處看到此架彩繪機的旅客,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牽手機」除了是全球第一架777 Hello Kitty彩繪機外,也進行了商務艙的改艙作業,將商務艙全面升級為全平躺的「皇璽桂冠艙」,這也是長榮航空自2012年開始執行777商務艙改艙計劃的最後一架,至此長榮所有777機隊皆提供有皇璽桂冠艙的服務。 另外,機上設計新的機上頭墊紙及枕頭,機上免稅品也同步歡慶推出「牽手機有機護唇膏組」、「牽手機娃娃組」、「牽手機藍芽鍵盤組」等多樣商品,供旅客預購收藏。 牽手機於今日首航後,將自9月20日起,固定飛航每週三、五、日的BR16台北─洛杉磯,及每週一、四、六的BR15洛杉磯-台北航線。"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